平安产险:30周年明星盛典丨叶金梅荣获2018年平安产险明星会总会长

2018-05-30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7日,30周年产险明星会总会长直播评选中,90后女孩叶金梅脱颖而出,荣获2018平安产险30周年明星会总会长。  

  90后的叶金梅加入平安产险快8年了,从一个内向温柔的年轻女孩迅速成长,独当一面,成绩斐然。无论是对名字还是工作,她都有自己的注解。  

  “做最懂客户的那个人”  

  诚如叶金梅在今天的演讲里所言,她的名字里藏着激励自己成功的深意:“叶”字,指的树叶的叶,开枝散叶才能硕果累累;“金”字,指的金子的金,是金子一定会发光;“梅”是梅花的梅,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叶金梅说:“我是一个90后,有人问,你那么年轻就当会长,有什么秘诀呢?”答案是肯定的,如何做“最懂客户的那个人”,她有三个制胜法宝:强目标、懂客户、敢变革。  

  强目标  

  每月月初的目标设定后,叶金梅还会每天给自己定三个时间点目标,剩下的就是和时间赛跑。她相信世界是个回音谷,只要目标够明确,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懂客户  

  叶金梅说,我们可以从销售经理转型为服务经理。她依靠大数据分析,通过了解客户的保险意识然后有针对性地切入。同时,在客户服务上,服销是她的大利器。通过短信、微信、好车主推送一系列服务,和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都有交流,提升了客户感受,也增强了客户粘性。  

  敢变革  

  销售策略的转变过程是痛苦的,但每一次变革都会帮助叶金梅破茧成蝶。她说:“每一次改变都会有收获,每一次突破都是重生,大胆拥抱变革吧!”  

  细心努力、拥抱变革,帮助叶金梅成功获得了本届总会长的殊荣。恭喜叶金梅,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明星会盛典吧!  

  荣耀归航,温暖前行,5月28日,平安产险30周年明星会盛典将在蛇口举办,与你相约回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