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与中船重工集团就加强保险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2018-05-30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9日,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平安产险常务副总经理王新等一行拜访中船重工集团,双方就加强金融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船重工集团副总经理姜仁锋对任汇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船重工历史和发展现状。姜仁锋表示,中船重工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制定了新时代中船重工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持续推进四大领域、十大产业方向的全方位发展,在军民品科研生产等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平安集团在发展现代金融的同时,积极为实体经济服务,在基础建设投资、海外业务拓展、智慧城市、智慧海洋等业务领域,与中船重工有高度的战略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在投融资、国企混改、资产管理、保险等方面的合作。  

  任汇川总详细介绍了平安集团发展及与中船重工的合作推进情况。他说,成立近30年的平安集团管理模式持久稳定,在保险、投资、证券、银行等金融领域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中船重工为国打造“国之重器”,市场开拓广,发展潜力巨大。平安集团高度重视与中船重工的合作,将优化投资布局,拓宽合作领域,与中船重工携手前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