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数月查出重疾 合众人寿客户获赔20万元

2018-05-31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姜新乐 张伟

  大众网讯(通讯员 姜新乐 张伟)家住山东滨州的罗女士近日为合众人寿滨州中支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理赔不难,服务贴心”,感谢合众人寿保险公司为客户着想,积极履行保险责任,快速理赔。

  2018年2月22日合众人寿理赔人员接到罗女士报案称其丈夫因食道恶性肿瘤住院,被保险人购买合众人寿珍爱幸福以及附加重疾保险,保额20万元,生效日期2017年7月2日,还有2份珍爱幸福附加豁免重疾、附加特定疾病豁免。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仔细了解了事故经过,并对其不幸表示了慰问,同时告知罗女士理赔所需要的理赔材料。公司理赔人员当天驱车赶往客户家中、所住医院、工作地点落实病情的真实性,经过落实病情真实,公司即对被保险人进行了20万元的理赔,并根据条款豁免了其他2份珍爱幸福附加重疾、附加特定疾病的保单。随后客户来到滨州中心支公司无棣营销服务部送来锦旗,并表达了对合众人寿的感激之情。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客户的肯定为公司的服务注重了动力,合众人寿将继续以“源于爱,传递爱”为企业服务理念,积极履行承诺,践行保险责任和社会责任,为保险客户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火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