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5-31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有效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案件风险,完善非法集资案件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按照银保监会、山东保监局相关要求和总公司工作部署,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5月利用多种方式对全辖内外勤员工和客户两个层面,开展了“提高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1.组织专题培训,提升防范能力。利用现场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并进行在线考试,4万多人参加考试,占员工总数96%,充分巩固和检视了防范非法集资培训效果。

  2.通过 “一带一路”微信群向全辖内外勤员工和客户推送微景秀的宣传短片,推送覆盖率100%,使公司员工和客户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感受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关怀。

  3.通过官微、科技个险等网络平台向销售人员及外部客户转发宣传语及提示语;在营业大厅、办公职场及营销职场的显著位置,通过播放电子滚动字幕、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等方式,警示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社会危害性,提高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和客户的风险识别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通过“外宣内教”,进一步提升了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保险知识、法律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能力,增强了销售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了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维护了公司良好企业形象。(刘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