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日照中支开展献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2018-06-05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蓝天,校园,阳光,花朵”,六一的校园挂上了节日的色彩,孩子们满怀欣喜迎接他们自己的节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在六一节前夕来到莒县棋山镇沭源小学看望孩子们,开启“奔跑的少年·筑梦未来”公益爱心助学活动。

  泰康人寿为孩子们带来了40套课桌椅和体育用品用。孩子们坐在崭新的课桌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为叔叔阿姨戴上红领巾,“这是儿童节最丰厚的礼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同时泰康人寿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孩子们学习劲头高涨,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们踊跃与老师互动,老师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

  情系教育,是泰康人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用爱播种希望,用实际行动“分享成功 奉献社会”的体现。未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将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将温暖和关爱撒满港城大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