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公益扶贫系列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2018-06-07 14: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的本质是互帮互助、扶危济困,与扶贫开发具有天然的内在联系。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灾难救助、教育援助等公益活动方面不遗余力。本届客服节将会延续以往惯例,围绕爱心公益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小海豚计划”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长期公益品牌项目,与“保险扶贫”相结合,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此次公益扶贫系列活动继续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及公司公益品牌项目“小海豚计划”开展相应的公益扶贫现场活动,比如贫困地区爱心捐赠或关注留守儿童/打工子弟身心健康,组织爱心帮扶、心理辅导等各类公益扶贫现场活动。让更多的贫困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也为精准扶贫探索新途径、新方法。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始终秉持“德行天下,富及民众”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推出更多的公益扶贫系列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诠释保险的本质内涵,为了让社会更美好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