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山东财经风云榜“2017年山东十大服务品牌”殊荣

2018-06-07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30日, “山东势力·第十五届(2017)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获选“2017年山东十大服务品牌”,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应邀参会领奖。 

  “山东势力·山东财经风云榜”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经济导报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共同承办,自举办以来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获选企业均经过了评选委员会客观、科学的筛选和严格细致的讨论。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内诚于心 外信于形”的服务理念,持续践行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同时怀揣一颗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赤子之心,持续增加就业岗位,有效地帮助社会进行了人员安置,解决山东市场相当一部分的就业问题。有效助推当地金融经济的发展,彰显公司社会价值与企业责任。走访困难群众,探望孤寡老人,慰问儿童福利院、为困难家庭煤炭、粮油等生活用品等,是山东分公司的每一家机构,每年都在做的事情。近年来公司持续打造的“小海豚计划”爱心助学活动,为山东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带去爱心和希望,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用温暖和关爱演绎着最虔诚的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奖项的获得,既是社会大众对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公司未来义不容辞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前进的动力。 

  时代赋予了保险行业新的发展机遇,使命也赋予了山东分公司更多的责任担当。在新的征途上,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坚持保险姓保的行业方向,持续践行“保险扶贫”的理念,持续贡献地方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振兴一方热土,温暖齐鲁百姓! 

  新征程大幕拉起,行动者已经出发,富德山分人将继续肩扛责任义无反顾,凝心聚力知行合一,恪尽职守德行兼备,向着新的高地拔锚起航,筑梦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