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成长系列活动之一---明德立人彰显民族风尚

2018-06-07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中国,其悠久的历史和数千年的积淀铸就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这些文化里蕴藏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着炎黄子孙的家国情怀,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在激烈竞争的社会中自信的来源。在文化软实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今社会,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提高文化素养,并在文化学习中提高对传统文化的认同,加强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感悟,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特意策划将“明德立人”作为少儿成长系列活动之一。 

  以“德”为主题的少儿成长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德育类现场活动,以开展传统文化学习、亲子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讲座或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讲座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为主;另一部分是德育文化微课堂线上活动,通过定期更新诗词、礼仪故事音频及相关图文等向青少年普及传统文化。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希望能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愉快的活动中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 

  党的十八大提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此届客服节将“明德立人”作为主题之一,也正是结合这一社会热点和客户需求全力打造的客服活动,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也将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助力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