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成长系列活动之二---益智育才带来别样的知识体验

2018-06-07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少年时期是一生中智力发展和身体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学习知识提高积累的最佳阶段。基于此,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成长系列活动之“益智育才”旨在通过为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关注少儿成长成才,帮助他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锻炼思维能力,开拓视野,激发学习的兴趣。 

  此项主题活动主要以开展少儿自护及安全知识讲座或组织开展魔方、围棋、航模及乐高搭建比赛等益智类现场活动为主,同时,围绕“少儿安全”和“爱国教育”两个答题模块开展“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线上活动,并通过设置答题得奖给与孩子更多激励。“益智育才”类活动兼顾形式与内容,既有信息量超大的知识普及也有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真正实现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获得别样的知识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设计更加个性化更加新颖的活动,打造更多品牌化的客服活动,提高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