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生命相伴,呵护少儿成长

2018-06-07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也是每一位家长一生的牵挂,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是父母的愿望,更是富德生命人的愿望。用爱陪伴孩子的一生,用心呵护少儿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精心策划了少儿成长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此系列活动围绕“少儿成长”,区分年龄层,面向儿童及青少年开展各类线上、现场活动,促进少儿的全面发展。具体来看,活动将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展开,主要包括以“明德立人”为主题开展传统文化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及德育文化微课堂等德育类活动,以“益智育才”为主题开展少儿安全知识讲座或组织开展魔方、围棋比赛及“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等益智类活动,以“强身健体”为主题开展亲子运动会、亲子跆拳道等体育竞技类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以“艺术陶养”为主题的美学鉴赏类活动,以“实践创造”为主题的体验类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会通过越来越关注少儿成长领域,坚持自我革新,策划更多特色鲜明的少儿活动,与客户一起,用心陪伴成长,助力社会发展,为孩子铺就成才之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