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少年·为国泰民康而读书 泰康人寿在威海举行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2018-06-08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胶东孟夏日,山海碧连天。6月1日,在这个属于儿童的节日里,泰康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乘司庆16周年之兴,走进荣成市院夼完小,举行“奔跑的少年·为国泰民康而读书”爱心公益活动。

  院夼完小自处一隅,交通不便,三面抱山,一面朝海,学校缺乏孩子们需要的书籍。听说泰康人寿要来赠送书本文具,头顶烈日,孩子们还是早早的就在操场上整齐列队迎接叔叔阿姨。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在优美的乐曲声中,泰康人寿车队进入了学校,五年级的大孩子们热情主动地上前,小心翼翼地抱着一摞摞的新书。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义工向孩子们发放书籍、日记本、中性笔等爱心礼物。骄阳下,手持新书的孩子们,麦色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少年立志当高远。泰康人寿义工们和高年级的孩子们在“泰康书屋”一起读书交流。李爱秀女士说,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言壮语言犹在耳畔,希望孩子们能效仿先贤,扎实刻苦,为“国泰民康”而读书。

  2018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公益活动再升级,在全省范围内发起了“奔跑的少年”公益活动,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用爱托起少年儿童的梦想,记录公益力量的每一个脚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