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橙衣护航,助力高考,东营中支在行动

2018-06-11 13: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不知不觉间又到了一年高考时,2018年6月78日迎来了本年的高考日,寒窗苦读数十载, 一朝金榜题名时。东营中支客服理赔部积极响应集团与分公司号召,开展“橙衣护航,助力高考- -这一刻,有你真好 ”全国车意理赔条线司庆献礼活动之高考橙色行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借此活动践行我司社会责任,借此活动增强与平安客户及潜在客户群的互动、借此提升平安知名度,提升平安产险品牌形象树立东营良好口碑,打造东营一流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包括理赔部联动当地交警,协助梳理交通,处理理赔事故、成立橙色守护队,送考生赶赴考场、联动机构各部门,在考场附近设立橙色守护伞站点,为家长考生提供饮用水、能量食物、降温物品、考试文具等物品活动截至目前,共计服务考生家长6与服务行政执法人员600余人得到考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考生入场家长于我司休息区享用我司提供的矿泉水、面包及饼干等,同时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关注平安好车主、鲁小保微信公众号让客户了解平安线上服务,增强与客户的交流。

  橙衣护航,助力高考,东营中支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