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在菏泽举行爱心助学乡村教育公益活动

2018-06-11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点滴公益,滋润少年。6月5日泰康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的爱心伙伴们顶着艳阳走进曹县普连集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捐献活动,把泰康满满的爱带给孩子们。

   

  上午10点,爱心车队刚到学校,小学足球队的小运动员们便飞奔着迎了上来,帮着爱心伙伴们把物品搬至会场。当他们看到足球的时候,一个个惊喜万分,纷纷大喊“看,有足球”,搬起物品来更加的带劲。

  普连集镇中心小学位于曹县普连集镇,1000余名学生,教学设施比较缺乏,学生也大多是农村孩子、家庭也比较困难。活动中,公司为4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孩子赠送了书包礼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为普连集镇中心小学捐赠了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

  

  孩子们拿到书包等物品后,不断的用手去轻轻抚摸,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公司将积极打造‘泰康爱心平台’,关注孩子成长,帮助孩子放飞梦想、点亮希望”泰康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周广凯说。

  “感谢泰康人寿为学生们和学校的爱心捐助,为孩子们的成长、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能够像泰康人寿的叔叔阿姨一样,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普连集镇中心小学校长田本福对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我的翅膀,带着梦的方向,呵护它、保护她,也难免受伤,可是我会坚强,有你给我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