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免费补发保单活动深得客户认同

2018-06-22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路相伴,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都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回馈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信任,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贴心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自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举办以来,按照客服节活动安排,客户免费补发保单活动已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贴心关爱。 

  6月19日上午,客户张先生来到济宁中支客服大厅,咨询保单补发业务,前台服务人员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本届客服节活动相关政策,并指导客户办理保单免费补发业务,客户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张先生激动的说“保单免费补发不是简单的让客户省几十块钱的事,而是体现的是公司的品牌和实力,这个活动深入人心,有这样的服务我更放心安心。” 

  保单免费补发事虽小但意义重大,服务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更让客户深刻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与真诚,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与广大客户朋友一路同行,把温暖和健康实实在在地传递给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