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召开第十二届客服节视频启动会

2018-06-22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客户祝福,为生命助力,为客服节预热。炎炎盛夏,热浪滚滚富德生命人寿十二客服节已于6全面开启,并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全面展开,客服节期间将为广大客户带去精彩回馈。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于2018年6月19日上午召开第十二届客服节全市视频启动会。 

  今年正值公司客服节十二周年,富德生命人寿将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关键词,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本届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本着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大发展为宗旨,隆重推出少儿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爱心捐赠、关爱留守儿童、代驾服务、免费补发保单、VIP礼遇服务、健康增值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利用保险公众宣传日,借势造势把各项活动推向高潮。会议安排各支公司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把客服节活动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实现客户体验再升级,为客户送去温情关爱同时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未来三个月,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优质、周到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定会深入人心,大放异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