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举办粽情父爱亲子活动

2018-06-22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孩子们如何表达爱? 

  6月17日由牡丹晚报小记者团主办,奇圣大酒店、富德菏泽中支协办的“粽情父爱”活动在菏泽市奇圣大酒店宴会厅召开,共计68组小记者家庭计150余人参与了活动。 

  上午10时,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活动开始了。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小记者团谢主任做了举办此次活动重要意义的讲话,她强调本次活动小记者们要了解端午节和父亲节的由来,并由孩子们亲自动手向父亲献一份爱;接下来由富德生命工作人员介绍了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相关方案,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并对线上活动 “知识达人”答题活动进行现场互动。活动第二部分为亲子互动现场包粽子活动,为了让孩子们有积极的参与度,活动特意设计了精彩的比赛环节,并邀请奇圣大厨现场演示指导,小记者们激情高潮,积极行动,全神贯注,旁边观望的家长也上阵指导……,现场一片火爆。 

  活动结束,富德生命人寿还为现场父亲准备了客服节专享礼品。通过亲子活动,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亲近感,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开动脑筋,体会劳动的喜悦和快乐。让孩子们在动手中收获成长,现场的家长们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增进了家庭之间的情感,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参会家庭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菏泽中支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服务宗旨回馈客户,通过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推出更多客户喜欢的亲子活动、社会体验等各种项目的公司活动,不断增强公司与客户的联系。在活动中不断塑造公司形象,助推公司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为公司稳健、快速发展贡献服务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