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召开第十二届客服节启动会

2018-06-22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于2018年6月12日在内外勤早会上对客服节方案进行了再次宣导,对本届客服节的各项活动内容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提出了全员全力配合支持本届客服节活动,利用一切可用的渠道和资源助力本届客服节活动的开展的要求。大家对本届客服节有很高的热情,早会结束后,陆续来到柜面扫描二维码,咨询具体操作流程,并称要将这么好的活动推广给更多的客户,提升公司的品牌和影响力。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随着启动会的召开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我们将会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与客户一起共度一个精彩的夏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