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共度别样父亲节——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走进世茂

2018-06-22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世茂广场、妈妈网等在世茂广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父亲节亲子活动,即“奔跑吧,爸爸”,用一场爱的奔跑给爸爸一段珍贵的亲子时光,给孩子一段难忘的成长体验!此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的大幕。 

  通过网络报名的80组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80组家庭分成了红、黄、蓝、白四队,进行了趣味亲子运动会。 

  活动开场前,舞蹈队的小美女们带来了优美的孔雀舞表演,优美的舞蹈,使到场的嘉宾响起阵阵掌声,连吵闹的小孩子都安静的坐在草地上认真欣赏。接下来进入活动最为精彩激烈的游戏竞赛环节,本着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宝爸宝妈们变身超人,指压板上抱娃飞奔、背娃花样俯卧撑还有亲子趣味足球。每一个项目都妙趣横生且竞争激烈,宝爸宝妈们也是各显神通。孩子与家长在场上的表现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欢呼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活动,成绩也陆续已经出来了,代表富德生命人寿的黄队和蓝队表现优异,获得了运动大礼包。最后小朋友在长长的画布上描绘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爸爸,童年的世界里,爸爸都是个超级英雄!在这个温馨的父亲节,每个小朋友都与爸爸、妈妈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上午时光。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正式起航,富德君希望用贴心的服务和真诚的心意,带给每位客户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