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让生活多一份仪式感--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本部举办包粽子比赛

2018-06-22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同时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营运部与保费部联合在本级营销服务部组织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包粽子比赛。

  2018年6月17日下午,以“粽情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比赛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作为枣庄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的收场,吸引了许多新老客户的参与,到场共计约40组家庭70余人。活动开场主持人首先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今年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便进入活动主题—包粽子比赛。比赛口令一出大家纷纷拿起两片粽叶圈成小漏斗、往里装上适量的糯米和馅,左缠右绕,再把绳子系紧,短短的时间,就包出一个粽子。活动现场,糯米、大枣、粽叶在手中翻转飞舞,一个个馨香四溢,外形精致小巧的粽子在欢声笑语中做成了。

  活动结束后,客户拎着粽子和公司发放的各种礼品满载而归。此次活动,不仅让新老客户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继承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传统习俗,还增进了客户对公司以及业务人员的信任,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