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童行 华夏相伴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探访贫困儿童

2018-06-20 22: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华夏保险2018年春季客服节活动盛大开幕,华夏保险东营中支以“欢乐童年,健康守护”为活动主题,组建志愿者分队为全市10位贫困的儿童送去温暖。

  2018年6月10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志愿者分队分别前往利津县、广饶县、史口镇慰问1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学习文具、书包以及生活用品,带去了华夏保险的爱心与帮助。

  据了解,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已经连续五年帮扶困难儿童,共资助50余名困难儿童,送去慰问物资达4万余元,树立了华夏保险的公益品牌。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贫困儿童,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自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不同的方式给孩子带去温暖和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