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使命 华夏用爱行动

2018-06-20 22: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第69届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拉开了2018年“欢乐童年 健康守护”客服节的序幕,与广大少年儿童共度节日。同时“2018健康童行” 公益扶贫圆梦行动同期顺利举办,为贫困儿童奉献出一份爱心。

  5月25日,公益扶贫圆梦行动小分队来到条件艰苦的沂源县西里镇唐庄小学,本级营业区负责人宋晓宁代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为唐庄小学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教学设备,并为每一个孩子准备了书包、文具等礼物。

  客服节期间,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的带领下,各部门、支公司先后至张店区四宝山大寨村、临淄区敬仲镇徐家圈村、高青县唐坊镇彭家村、桓台县付家村、淄川区寨里镇夏禹河村和土山峪村的贫困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文具和慰问金等慰问品。这些贫困家庭大多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典型代表,但这些家庭里的孩子们却没有因贫困而失去梦想,他们努力学习、照顾家人,用自己幼小的身躯为家庭增添了一份光明。参与活动的成员们都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积极献身于公益企业的员工身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

  传播华夏大爱,彰显企业使命,助力扶贫,健康童行!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持续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爱心,让这些祖国的花朵感受到来自华夏的关爱,持续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