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观看《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

2018-06-20 22: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永远的伟人,不朽的精神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综合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密切党群关系,使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6月7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党委组织市公司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

  马克思的一生是一部富有传奇色彩的壮丽史诗,短短100分钟的纪录片带领大家重温了马克思的时代,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片中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为大家开启一场走近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致敬之旅。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群众都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重学马克思主义,坚定心中的马克思主义信念,要筑牢思想防线,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要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