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舞蹈《红色曙光》入围烟台“7.8”保险公众宣传日表彰晚会

2018-07-05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为配合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提升太平人寿烟台市场品牌形象,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选送舞蹈《红色曙光》参与7月8日当天由烟台市保监局和烟台市行协共同举办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暨烟台市保险业表彰晚会。 

  经前期的排练和角逐,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舞蹈《红色曙光》成功入选2018年度烟台保险行业协会7.8公众宣传日晚会节目!本次晚会是烟台市保险业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受到烟台市保监局及中支李青总经理的高度重视,届时烟台电视台直播节目现场,为保证此次节目质量,更为展现太平追求卓越的集体风貌,烟台中支特邀请到专业级舞蹈老师,精益求精为舞蹈做专业指导。 

  齐心协力,为争夺一席宣传机遇;预选赛前,为荣誉我们万众一心! 

  多少个夜晚,我们排练到深夜然后并肩同行;节点冲刺刚结束,我们毅然上台"杀敌"斩英豪。多少个分秒,我们协同作战;多少声鼓励,我们再创辉煌!我们就是一支“人人有激情,时时在状态”的队伍,我们就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牺牲自由时间,携手谱写新的篇章。排练时节,有高跟鞋的韵点,也有平底鞋的骄傲,更不乏赤脚上阵的豪爽,在无数个日夜,共同凝成一支红色曙光! 

  让我们的曙光带你一路向前,敬请期待! 

  太平人寿“7.8”宣传系列活动,保险五进入、发现保障身后的故事等系列活动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纪凤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