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

2018-07-05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们常说生活的真谛是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每个人每天都会遇到温暖开心,但也躲不开意外和风险。意外总是难以预料并忽如其来的,只有事先未雨绸缪,及早做好防范,才能在意外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撑起爱的保护伞。 

  客户王先生于2017年12月18日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2018年6月20日,王先生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在上楼梯时突然踩空扭伤左膝,随后到威海市骨科医院进行门诊治疗,随向我司报案。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并当即告知客户所需的理赔资料。6月28日,王先生来到公司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在核实完理赔资料后,使用移动平板现场将1000多元的理赔款打入了王先生的账户。 

  这是一个最普通的意外医疗理赔,却帮客户抵御了风险,完成了我们服务的使命。富德生命人寿紧跟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持续推出微信理赔、精英代理人理赔、移动理赔等优质高效的理赔创新服务,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展现了理赔“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口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