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亲子嘉年华活动火热启动

2018-07-05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正轰轰烈烈、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济宁中支及时贯彻落实总、分公司战略部署,紧跟公司发展步伐,按照公司指导安排,于7月3日下发举办“亲子嘉年华”活动方案及实施细则,为客服节造势,为本活动预热。 

  为使“亲子嘉年华”活动举办的更有意义和特色,中支总经理室进行了认真研讨选拔,鉴于梁山支公司在6月大战中充分展现出超强的战斗力和内外勤伙伴高度的荣誉感,为济宁中支六月业务平台的突破和稳固做出了突出贡献,决定此活动由梁山支公司承办,此活动的隆重推出,又一次掀起了各机构之间比、学、 

  赶、帮、超业务竞赛的高潮。 

  富德生命人寿“亲子嘉年华”活动,将以“亲子游园会”的形式,增加“德智体美劳”等多种互动环节,通过多种特色游戏环节,为客户献上一场欢乐无限的盛宴,为客户送暖,为业务搭台,为品牌造势,为服务赠色。 

  相信梁山支公司一定能把握机遇,不负众望,以“亲子嘉年华”为动力,傲视齐鲁,舞动山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