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暖人心

2018-07-05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6年3月25日,滨州李女士被确诊为“子宫颈恶性肿瘤”,年仅54岁,这一消息,使得原本幸福的家庭,如同晴天霹雳。被保险人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女儿30岁,怀孕8个月即将生产,马上升级为姥姥的李女士此时却是疾病缠身,已花费十余万元医疗费用,经济状况紧张。 

  2013年7月29日,被保险人李女士在我司投保了《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险)》保额10万,缴费年期5年,《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缴费年期5年。 

  2018年5月6日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开通紧急绿色通道,指导被保险人准备理赔资料,并于2018年5月7日结案, 将8万元赔付款打至其账户。充分体现了我司“诚实守信、专业高效”的理赔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这一举动,赢得了客户李女士的称赞,从客户真诚感谢中可以看出,富德生命人寿所追求的“真情服务、生命价值”的服务理念。 

  保险,旨在为更多的人分担更多的风险。人没有保险,就没有保障,没有保障就如同走在悬崖没有缆绳。一场重疾不必担心倾家荡产,一场官司不用担心颠肺流离,一场金融风暴不用担心没有东山再起的靠山,老有所依,少有所养,这就是保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