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开展VIP客户体检活动

2018-07-05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打造健康生活,从定期健康体检开始。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已经连续多届客服节期间推出“安康随行”VIP客户专属体检活动,让VIP客服每年都享受公司的专项健康筛查。 

  为回馈VIP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在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特别策划开展了“安康随行”健康体检活动。6月26日,在蓬莱人民医院,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人员“一对一”的陪同VIP客户进行专项筛查,全程体贴周到的为客户提供服务,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体检结束后,客户刘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用心服务竖起大拇指,对“安康随行”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 

  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不懈努力追求的目标,第十二届客服节将延续以往传统,不断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服务,在这个炎热夏日为一直信任、陪伴我们的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