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端午节专场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8-07-05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18日,恰逢中华四大传统节日之端午节,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特举办了“粽情生命,安康端午”的专属客服节活动。 

  上午9点,30余位客户携家人陆陆续续来到中支会议室,内勤老师一早到达公司清洗好粽叶,并将粽叶、糯米等食材泡好……客户到达会议室中看到一盆盆糯米、粽叶,已经红豆、绿豆、黑豆、花生、大枣等食材,对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竖起大拇指。 

  现如今大多数家庭都会图方便选择在超市购买现成的粽子使用,很少有机会能自己动手包粽子,尤其是能同家人、带孩子体验亲手包粽子的活动。我们请包粽子经验丰富的阿姨给大家一步一步讲解包粽子的要领、注意事项,如何用粽叶将食材包好并捆好,变成一个个香甜可口的粽子。 

  此次活动是作为烟台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的首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包粽子的同时客户还主动询问公司近期客服节的各项活动,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带领到场客户参与本届客服节的线上活动之知识达人活动,在了解安全常识的基础上还可参与抽奖。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的首场活动不仅赢得了现场的客户的频频点赞,还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接下来,我们会用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让我们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