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健康与爱同行

2018-07-05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德州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也时刻跟随总分公司的步伐,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一客户服务节永恒的主题用不变真情回馈客户。 

  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为客户体检活动前期准备了大量工作,德州中支工作人员多次联系体检医院对准备情况进行沟通,对相关内容进行整理汇总,提前将体检时间、体检项目、体检流程以及体检前注意事项等内容告知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最真诚的服务。2018年6月26日,在德州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业务员们的带领下, 30余名老客户赴德州天瑞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客户对我司优质服务表示认可并真挚感谢,活动顺利结束后,服务人员详细地为客户介绍公司客户服务节的其他相关活动,积极的邀约客户关注S95535微信公众号,参与公司的线上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工作人员在整个活动全程做到了细致、细心,在客户与公司之间搭建了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公司业务发展增添了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