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提升活动之免费补发保单

2018-07-06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在6.11号-8.31开展,本届客服节紧紧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内容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系列客服节活动。 

  6月28日,公司客户张先生保单不慎丢失,保单6月份应缴,续期服务人员在催缴保费时向张先生介绍客服节期间可以享受免费补发保单服务,张先生6月28号一早来到中支柜面进行补发保单,作为公司老客户,张先生自从2012年为女儿购买公司保险产品6年以来一直对富德生命的服务赞不绝口。每年的客服节,包括观影活动、亲子儿童剧、联欢会等等都亲自参加过,今年是他第一次享受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他自己说:“这次免费补发保单服务活动让我更深刻的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人性化服务。” 

  本届客服节活动开展以来,潍坊中支截止到6月28号共计免费补发保单3份,活动还在继续、精彩还在继续,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期待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