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客服节端午特别活动

2018-07-06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独特遗产。每逢端午节家家户户包粽子的习俗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为更好的加深节日的氛围,在端午节当天,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保费部在公司职场开展“粽情端午,富德有爱客服节客户答谢活动 

  答谢活动在保费部的邀约下到场客户20余人,其中有5位家长带了孩子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准时在8点半开始,首先是由主持人对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及对客服节的活动做了相关宣导,然后主持人对端午节的传统文化进行了讲解及传播,加深了客户对传统文化的了解,然后是由客户自由组织进行包粽子比赛,每位客户都饶有兴致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其乐融融的像一个大家庭,大家有说有笑,有条不紊的包着各式各样的粽子,每位客户在感受包粽子的愉悦的同时也在感受着生命这个大家庭所赋予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客户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同时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此次活动给客户创造了一个有爱的富德生命大家庭,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