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邀您一起用童心寻找生活的乐趣

2018-07-06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以此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 

  本届客服节,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这不仅是专属于孩童,也属于每个人。人到成年乃至老年以后,还能拥有纯净的童心,是成熟的最好表现。法国作家雨果说:最天真的人有时是最高明的。用童心审视生活,会发现生活充满乐趣,入睡即是甜,醒来就是笑,快乐每一天。“明德”意指彰明弘扬光明的品德,其为《大学》中三纲之首纲,也是三纲的核心和根本,良好的品德乃是为人之本。“非学无以成才,非学无以广智”,只有学习能让你成为有用之才 ,只有学习能让你智慧广博。 

  富德生命人寿本次客服节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别开生面。首先,泰安中支大力推广了“德育文化课堂”“知识达人”线上有奖竞答两大活动,孩子们可以学习中华礼仪故事、传统诗词、以及安全教育知识和爱国教育,客服人员为现场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的客户献上了精美小礼品,并获得好评!同时,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代驾及免费补发保单等暖心增值服务,公司将组织线下各种现场亲子活动及社会活动,邀请家庭共渡欢乐亲子时光,还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把快乐和方便带给所有的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将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更专业、更人性化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