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在内勤伙伴中欢乐推广

2018-07-06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按照总公司客户服务部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童心童行,明德广智”的大帷幕已经徐徐拉开,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举办了“第十二届客服节欢乐内勤早会”。 

  2018年6月28日上午8:00整,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内勤20余人齐聚一堂,召开了第十二届客服节内勤宣导早会。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营运部负责人针对本次客服节的核心理念以及活动内容向各位内勤伙伴进行详细的讲解,各位内勤伙伴详细的了解了本次客服节的内容,并表示会积极推广;第二阶段,各位内勤伙伴在会议现场完成“知识达人”线上活动的答题抽奖; 第三阶段,举行有奖问答活动。会议结束之际,迎来了此次早会的高潮,针对此次会议内容举行有奖问答活动是本次会议的一个彩蛋,营运部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居家哄娃必备——“可爱的小雨伞“、潮人必备——美甲套装、夏日必备——精美凉扇。各位内勤伙伴踊跃参加,奖品拿到手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欢乐内勤早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服务宗旨来回馈客户,在本届客服节中,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引导客户关爱身心,倡导积极健康、关爱亲子的生活方式,并且积极致力于公益扶贫等公益活动的推广。在未来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