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这个暑假,让我们一起成为知识达人

2018-07-06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炎炎夏日,新的一周刚刚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客服大厅的小伙伴们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 

  九点钟不到,本来静悄悄的客服大厅因为两个小朋友的到来而热闹了起来,原来,他们是跟着爸爸妈妈来做保全业务的。在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介绍了第十二届客服节知识达人的线上活动,两个小朋友很高兴的说要当知识达人,并跟爸爸妈妈要来手机进行答题,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接着为客户介绍了6月11日至8月31日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二届客服节,通过关注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可以每天参与答题,只要80分以上就能参与抽奖,最高奖是平板电脑。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客户顺利进入了安全我知道的答题界面开启了一问一答的亲子问答游戏,答题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互动,和小朋友在玩闹中学习了知识还能享受亲子时光,客户对这一活动连连称赞。 

  客服节活动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这也只是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的一点日常,客服大厅的每个小伙伴都在对客户积极的宣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不只是为了让客户参与客服节活动,更多的是帮助客户养成利用手机自助查询保单相关信息以及通过文章推送得到更多保险相关知识的的习惯,继而提升我们“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