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荣获“2018先锋保障产品”大奖

2018-07-06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2日, 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8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2018行业先锋奖项隆重揭晓。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健康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荣获“2018先锋保障产品”大奖。 

  

  深化“大产品战略”,全保障功能受热捧 

  “康健无忧”作为富德生命人寿提出“大产品战略”以来的首个健康险旗舰产品,于2016年7月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与业界传统健康险相比,产品进行了诸多创新尝试,有着保障范围广、轻症免保费、亲子可共保,费率实惠等诸多优势,既减轻了投保客户的财务压力,又充分体现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强大保障功能。 

  据统计,2016经典版“康健无忧”已累计为约106万客户送去约1000亿额度的保险保障,平均约每1分钟产生1张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B款重大疾病保单。由于产品价值高,产品形态清晰,现已成为公司营销渠道产品体系中的绝对主力产品,备受市场瞩目。 

  双剑合璧保驾护航,让爱走得更远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完善健康保障体系的政策号召,落实大力发展商业健康险的监管导向,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对经典版“康健无忧”进行升级迭代,重磅推出“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 

  全新升级的“康健无忧(2018版)”,更专注一个家庭所能获得的全面保障,不仅提供人性化的轻症给付延至终身、国内领先的复原关爱金、重疾轻症双豁免等多重保障,更可通过搭配多款明星附加险,实现对客户人身健康、高端医疗、无忧养老等全方位、全周期的生命呵护。人性化的产品设计,获得了本次评选评委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一名保险业内人士指出,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寿险业将加快产品结构向长期储蓄型及保障型产品转型,产品组合向更可持续的方向转型。“这也是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康健无忧’等长期保障型产品的价值所在。”这位人士表示,“康健无忧”获主流财经媒体颁发“2018先锋保障产品”奖,也是对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核心、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为桥梁,坚定价值转型之路的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2018国际先锋理财机构评选”旨在通过量化数据指标、专家评委团和网络投票,评选出真正具有“先锋精神”的优秀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为保证各个奖项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公平性,此次评选经过近两个月的专家评委组、顾问团打分以及网络票选等系列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