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知识达人期待您的参与

2018-07-06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于2018年6月11日开幕,我们将持续开展具有我司特色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构建优质服务品牌,回馈客户、回报社会。本届客服节紧跟时代步伐,挖掘客户需求,专注服务创新,依托科技手段,多效并举、重拳出击,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提升客户体验的客户服务活动,相继开展线上、线下各项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创新服务。 

  知识达人作为本次客户服务节线上重要活动,颇具特色。依托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平台,我们开展了答题拿大奖活动。答题分为“少儿安全”和“爱国教育”两大模块,参与者可独自答题,也可邀请好友PK答题,每天限一次答题机会。独自答题得分80分以上或PK答题胜利即有机会参与抽奖。一等奖6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50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幸运奖45000名,奖励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 

  此次客户服务节搭建了客户与公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