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烟台中支在行动

2018-07-06 16: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又是一年盛夏,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12个客服节。今年的客服节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第12届客服节将于6月11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开展三大系列服务活动。 

  在“少儿成长”系列活动中,精心策划了“德育文化微课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两大线上活动。孩子们可以通过“德育文化微课堂”在线学习中华礼仪故事和传统诗词来回答问题,赢得精美礼品;也可以通过“知识达人”线上竞答中“安全我知道”和“厉害了我的国”两大模块,进行独自答题或PK竞答,从而普及少年儿童安全教育知识、激发澎湃的爱国热情。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公益扶贫”的项目,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开展爱心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做蕴含温度的慈善之行,用爱守护每一个家。 

  本次客服节的“服务提升”活动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贴心暖意的增值服务,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