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09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保险行业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全省各机构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要求各机构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条幅、易拉宝、展板、海报等,全面烘托活动氛围。同时,根据各地市实际情况,在积极当地协会统一组织的活动外,全省各机构分别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开放日等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在各辖区选择合适地点进行了健步走,在炎炎烈日下,每个人通过努力,累计7800步以上定向捐赠步数,同时,公司还要求内外勤员工每天自行累计步数进行捐赠。

  与此同时,分公司还通过自学及集体学习的方式,组织公司全员学习了“7·8点赞手指舞”,并积极发动社会公众热情参与,在公司客服大厅、公共区域、户外景点进行了拍摄,同时在抖音等软件同步直播。

  此外,为进一步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向市民展示、宣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结合农银人寿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在公司开放区域内设置投影、座椅、茶歇区,组织前来参与开放日活动的社会公众观看宣传片、指导公众体验各项便捷的保全及理赔服务功能等方式,进一步向公众介绍了保险知识、公司微信服务平台向社会公众展现公司的企业文化、保险的社会担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