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载同行 爱在农银------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启动第五届客户服务节

2018-07-09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6日,山东分公司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在济南市万达影院隆重举行,公司总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韩玉斌、副总经理王洪涛、总经理助理崔媛及客户代表12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仪式上,韩玉斌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公司发展的客户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真诚的问候,并为客户再次诠释了公司的服务理念及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强调,本次客服节将紧紧围绕“五载同行·爱在农银”的主题,紧跟时代步伐,借助“互联网+”,依托创新载体,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创新服务。

  接着,崔媛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公司历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并表示,公司接下来还将组织以“五载同行·爱在农银”为主题的少儿绘画大赛、红色之旅夏令营、微信线上客户服务节、高端客户专享等活动,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最后,由公司领导与客户代表一起进行剪裁仪式,农银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五届客服节盛大开幕!

  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时间从2018年7月6日开始到2018年9月6日结束,共持续两个月。活动将依托科技手段,相继开展线上和线下互动的各项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创新服务,具体活动内容包括少儿绘画比赛、爱心捐书、健康体检、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福利院、红色之旅特色夏令营等活动。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赠《客户服务节专刊》,专刊内容丰富多彩,详细介绍农银人寿各项服务举措。

  此次客户服务节搭建了客户与公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公司与客户的感情,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