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14: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庆祝“七一”党的生日,7月5日,山东农银人寿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临沂革命圣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通过聆听用乳汁救护八路军伤员的“沂蒙红嫂”明德英、组织姐妹跳进冰凉的河水中用门板架起“人桥”的李桂芳等人的英勇事迹,党员们都深受感动,深刻感受到了沂蒙老区人民“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心灵上受到震撼。

  在瞻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时,大家通过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个个场景中,回顾了战争年代中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舍身忘死的拼搏精神和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在烈士英名塔前,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玉军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了花篮,行三鞠躬礼,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分公司党委书记韩玉斌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本职,不忘初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努力奉献,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