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09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日前,为迎接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根据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太平洋产险总公司要求,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组织、参与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公益之行,始于足下。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加强活动影响力,提升公众参与度,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通过好友微信群、朋友圈等分享“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分公司公众号也同步推出面向广大客户的“扶贫健步,传递爱心,好礼相伴”线上有奖互动活动;另外,分公司组织本部和辖内机构形成18个健步团两两PK,竞相为保险扶贫项目增资添彩。7月8日当天,太保产险山东分公司组织60余名员工在大明湖风景区进行扶贫健步走活动,并现场邀约市民共同参与,向关注扶贫的社会公众赠送纪念品。

  与此同时,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下辖各机构也自行组织或参加了当地行协统一组织的“扶贫健步走”活动,积极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助力山东保险扶贫。

  除此之外,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全辖机构在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年度主题,还陆续开展了“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这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为保险扶贫事业做出了贡献,更为保险走近社会公众注入一股细流。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美好,助力扶贫,充分展现了太平洋保险“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