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大力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10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6月份以来,为全面展示保险行业发展成就,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新格局,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上下联动,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各项活动。 

  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总主题及“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年度主题,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通过组织“扶贫健步走”、录制“点赞手指舞”系列视频、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扶贫慰问、自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保险知识普及,拓展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渠道,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辖内各机构也结合自身特点同步开展了不同程度的、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着重展现保险行业在文化建设、发展业绩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知,也树立了机构在当地良好的公众形象。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一直将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保险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和责任的首要体现,而利用创新形式为公众送去关爱与呵护,则是今年宣传日活动的切题之举。今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向社会公众传递感动与责任,不断彰显保险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