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0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8日,在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精心安排下,各保险公司齐聚五洲湖畔,举行“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伙伴用爱心作动力,带动社会公众,掀起了健步走高潮。

  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扶贫健步走是一项重要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可捐赠步数,捐赠步数积累一定数值在全国范围内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向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

  8日早7点,临沂市产、寿险公司1000多名从业人员相聚五洲湖畔集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后,大家携带手机,打开“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用汗水为公益加油。泰康人寿临沂中支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擞,肩扛泰康大旗,为爱奔走。在不到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健步走任务,彰显了泰康人坚强的意志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将时刻倾听保险消费者的心声,让更多客户持续关注保险、了解保险,提升客户对保险的认可和支持,为沂蒙人民提供更全面、更细致地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