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0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7月8日,泰康人寿日照中支组织30余名内外勤伙伴积极参加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8日清晨,中支伙伴早早集聚在会展中心广场。统一的服装、整齐化一的队伍、高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泰康人的阳光与活力。“一个都不能少,决不掉队”的思想是伙伴们精诚团结的写照。“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是伙伴们共同的信念;将一步步脚印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向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是伙伴们共同的目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伙伴们还积极录制“给7.8点个赞”手指舞,并将手指舞视频和“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社交软件广泛分享传播,充分发挥“1+1+N”的带动作用,将保险的大爱广泛传播,扩大宣传帮扶的效应。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