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

2018-07-11 1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炎炎夏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如约而至,今年的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开展,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保险精准扶贫,开展爱心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做蕴含温度的慈善之行,用爱守护每一个家。 

  2018年7月8日威海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威海悦海公园灯塔广场举行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内外勤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早上7点30分,中支内勤员工穿着统一服装,高举横幅来到灯塔广场,与全市52家保险公司600多人一起宣传保险,助力扶贫。随着威海保险行业协会肖秘书长的一声令下,600多人开始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着队旗,从灯塔广场沿着美丽的海岸线一路向北,并借此向广大市民宣讲客服节公益扶贫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扶贫项目中,让爱不断传递下去,赢得了威海广大市民的赞同。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大家全部完成7800步,并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用实际行动为保险扶贫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本次客服节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