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业务高峰会召开 近500名精英获表彰

2018-07-11 1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0日-23日,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业务高峰会在成都成功召开。本次高峰会以“荣耀?使命?梦想”为主题,对五大业务条线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出席高峰会并发表讲话,总经理张汉平宣读了高峰会表彰决定。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领导以及来自五大业务条线的精英约700人出席了高峰会。 

  坚守保险守护美好生活初心 富德生命实现“豹变” 

  在高峰会上,董事长方力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过去两年,富德生命克服重重困难,顺时应运,坚定转型,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实现了可喜的“豹变”:站稳千亿保费平台,期交保费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2.9%,2017年续期保费同比实现翻番。富德生命已经成长为一家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的中型寿险公司,拥有25万管理人员和销售队伍以及超过千万的忠诚客户。 

  方力指出,今天的保险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从外部看,金融科技的发展成为世界潮流,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基因诊疗等现代科技在保险业的应用日新月异,借助现代技术的保险服务也更加便捷可及;从内部看,保险人需要重新认识客户。基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保险需求正在从储蓄增值向关注生老病死等全方位保障和财富管理转变。但是,不管时代、市场、客户怎么变化,保险产品对于“爱和责任”的诠释不会变,把无形的保险产品通过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将保障送至千家万户、守护每一个家庭美好生活的初心不会变。 

  对保险事业满腔热情 499名富德精英获表彰 

  在讲话中,方力充分肯定了富德生命人寿营销人员的努力与付出。她提到,在产品可以被快速模仿复制,同质化竞争激烈的今天,一对一的服务是独特的、不可替代的,营销员和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才是持久的、有温度的。 

  随后,总经理张汉平宣读了高峰会表彰决定。大会以“荣耀”、“使命”、“梦想”三个篇章,向来自全国499名获奖精英颁发了“会长奖”、“副会长奖”、“董事长特别奖金奖”、“董事长特别奖银奖”、“总经理特别奖金奖”、“总经理特别奖银奖”以及各渠道高峰精英奖等多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黄结明已经是第三次登顶高峰会营销渠道会长。在现场,她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悟:“自己没有过硬的背景,没有高深的学历,也没有过人的才华,但有一颗对保险事业炽热的心,和对富德生命的一腔热情。愿将全部精力与心思都投入保险事业中!”黄结明的这番话引起了与会精英们的强烈共鸣。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业务高峰会是该公司本年度最高荣誉表彰盛典,也是其第五届高峰会。历届高峰会都是营销、银保、团险、续期、电销各条线业务精英的最高荣誉殿堂,高峰英雄们从全国各地齐聚一堂,共襄盛会,见证成功、分享喜悦的荣耀时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