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联袂保险公众宣传日推广客服节活动

2018-07-11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7月8日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这一天东营市行协组织“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活动”,活动地点在东营市美丽的园博园,此次活动恰逢在客服节期间,为更好的宣传客服节,特将客服节相关活动的宣传带入到此活动中来。 

  在完成扶贫健步走的活动后,客户服务部遂将此次客服节的线上答题活动在园博园广场上进行了相关的宣导,并且逐渐把广场周边的群众吸引过来,由他们进行扫码并答题,带着小朋友的家长更是借助此次答题活动在给孩子讲解相关的安全知识,既完成了答题活动同时也让小朋友学习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小朋友对于这种答题学习的模式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此次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活动与客服节的活动结合的相得益彰,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同时加强了品牌的宣传和推广,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中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