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7.8手指舞视频活动为客服节活动助力

2018-07-11 18: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近一段魔性的童音一直萦绕耳边,“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厉害了我的7.8,这里有保险担当;厉害了我的生活,这里有保险保障;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喝个彩”。这段简单却很有力量的话语,见证了祖国的强大,同时也见证了保险的力量。 

    为积极响应7.8保险宣传日的活动,济南本部组织员工多次拍摄“给7.8点个赞”手指舞视频并上传到抖音等社交软件,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保险人的责任与使命,让人们树立正确的保险观,提升人们的保险意识,进一步扩大保险宣传日的影响范围与力度,并在拍摄视频的过程中不断融入第十二届客服节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 

     同时,为了让泉城特点显著,济南本部特别来到了济南特色景点大明湖进行拍摄,拍摄当天烈日当空,但景点客流量不减,我们积极抓住机会,向游客宣传保险的重要性、保险基础知识以及我们的客服节知识达人在线答题活动。大明湖畔,微风袭来,打开微信,参与答题,红包纷纷。当7.8宣传日遇上客服节,碰撞出一层又一层的火花,富德生命人寿将会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的客服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