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7.8”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11 18: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行协的号召,为更好的宣传保险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走进公司服务的社区,拉开条幅,摆上桌台,放好资料,用最耐心的讲解以及热心的服务将保险知识传递给大家,将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推广给大家,并邀约客户到公司参观了解。 

  本次开放日,与客服节活动紧密结合,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走进了社区,利用公司提供的各项资源,现场讲解并填写调查问卷,充分向公众介绍保险理念与保险知识,希望能在问卷中找到客户的所需,也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讲解了理赔、投保等专业性的问题,大家的热情高涨,很多客户家中已有保险产品,也足够能看见现在人们对于保险的认可与信任。此段时间正值公司客服节期间,对于前来咨询的客户我们积极推广客服节线上答题活动,答题抽奖,参与者我们都送上了精美的小扇子,一举一动之间, 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最专业的保险知识,也让更多人关注、了解了我们富德生命人寿这家公司,大家对于我们的服务赞不绝口,所有的口碑都是在一点一滴中积累起来的。客服节活动是我们回馈客户最直接最便利的服务,我们希望所有的客户都能体验到我们热情专业的服务。 

  本次开放日活动,在树立群众保险观念、普及保险知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也让更多人认识到我们公司的专业与热情。此类活动我们将继续开展,让更多的客户熟知我们、认可我们,甚至加入到我们的队列中来,将保障送给更多的人、守护更多爱我们的人与我们所爱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