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扶贫健步走 知识达人生命行---济宁中支踊跃参加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8-07-11 18: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炎炎夏日,天公作美,济宁市太白湖公园夏风阵阵,给闷热的酷暑带来丝丝清爽,北湖阁前,彩旗招展,人头攒动,济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保险扶贫健步走,健步也可做公益”活动于7.8保险宣传日早七点在太白湖景区隆重拉开了大幕,全市64家保险公司1200多名内外勤齐聚太白湖,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精心挑选了20名优秀员工踊跃参加,和全市保险行业同仁充分展示了保险行业的激情和活力,依据协会大平台,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更快、更好、更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充分抓住机遇,紧扣客服节“童心同行,明德广智” 主题,在景区游览人群中大力宣传推广“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的开展,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为宣传日活动增添了新风采。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和参与,通过健步助力保险扶贫及“知识达人”有奖知识竞赛的推动,传递出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与正能量,通过健康、绿色环保出行和知识竞答等方式,擦亮了富德生命人寿品牌,展现了济宁中支员工的精神面貌,向社会公众传递了爱心责任理念,大家相信,保险行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